C-3000FS/C-3000FSL(直立型220V)
  • 首頁
  • C-3000FS/C-3000FSL(直立型220V)
C-3000FS/C-3000FSL(直立型220V)
飛瑞全新夢幻系列機種不斷電系統,本設備採綠色環保產品,ON-LINE全黑色系列的設計, 適用於PC、MAC、伺服器、電子產品、網路系統、通訊設備、醫療儀器(不含生命維持系統)、工作站(POS/ATM/CAD/CAM)等各類負載。
☆     F:110V機種
☆     FS:220V 機種
☆     FSL:220V 長效機種
 
產品詳細介紹
產品設計
本設備採在線式雙轉換設計,輸入交流分別經整流器(具備PFC功因校正電路)及充電器後輸出之直流分別提供變流器及電池充電電力,變流器將直流轉換為純淨的交流電後供負載設備使用,具備旁路靜態轉換開關,可於UPS異常時自動轉換至市電供電,對伺服器及高精密儀器提供良好之保護。
 
功能特色
▓ 符合歐盟環保規章RoHS各項要求及管理辦法
▓ DSP 數位控制,訊號反應時間更快,具備更佳的穩壓穩頻能力。
▓ 更高的輸入功因,降低對電力系統的諧波污染及負擔,達到節約能源及降低系統成本。
▓ 具有更高的負載承載能力,輸出功因0.8。
▓ 更寬廣的輸入電壓/頻率範圍,減少電池放電次數,延長電池壽命。
▓ 具負載過載保護能力。
▓ 無市電可直流啟動UPS。
▓ 輸出100/110/115/120多段電壓調整,適用多種不同電壓規格之負載設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