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約常見問題
若您對於合約內容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,技術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。  維護合約說明

因簽訂維護合約之客戶,本公司都備有資料可查,並定期由專業工程師執行維護保養,使UPS故障率降低,避免因UPS 故障造成電腦設備及資料之損壞。簽約客戶可享有優先處理順序,一旦報修時,因客戶資料完整利於查詢,可即時掌握客戶機器狀況,縮短維修時間,滿足即時需求。每台機器均配有健保卡,以利追蹤保養紀錄。

因客戶未簽定維護合約,故本公司平時無法掌控機器狀況,造成無機器維護資料可查,一旦機器故障,需再花費更多的時間,了解使用環境及機器狀況後,才能進行備料及維修工作,影響維修時效性,造成客戶無形的嚴重損失。

維護合約服務內容含保養、檢測、機器清潔及零件材料更換等費用﹝不包含電池之更換,因電池屬於耗用品﹞,維護合約內容可依客戶的機種及實際需求,自行選擇簽訂。

當客戶來電叫修時,維護工程師需先了解機器型號、客戶名稱、擺放地點、聯繫電話、使用者姓名及目前機器面板燈號顯示狀況後,進行準備維修零件,並與客戶協商何時可以暫時斷電,以利維修。確定上述各項內容後,便立即準備零件到達現場進行維護檢修,因我們備有叫修專線,隨時均可聯絡維修工程師,務必使您的機器損失降至最低。

預防勝於治療,由專業工程師執行定期維護保養工作,事先檢測零件老化等現象,了解機器本身狀況,即時進行更新,降低UPS故障率,避免電腦軟硬體因當機造成更嚴重之損失。因此,簽約後機器未曾發生故障,即表示事前的服務才能使UPS工作正常,您的維護費絕不是平白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