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護合約說明-『保證專業維護,全程無憂享受,讓您的設備長久穩定運行』
  • 首頁
  • 維護合約說明-『保證專業維護,全程無憂享受,讓您的設備長久穩定運行』
林亞客戶享有優先處理之順序,專業技術團隊將以最快速度,為您及時處理!
合約常見問題
 

 注意事項

1、不斷電設備功能完善但不論離線式或在線式若無定期保養、確實維護、電壓檢測及電池更新等定期工作,可能因不斷電系統故障間接影響用電品質。

2、預防勝於治療,昂貴的設備及良好的系統須配合專業公司之技術人員做有系統、有制度的維護,方能發揮其淋漓盡致的功能。而UPS維護合約就宛如全民健保一般,平時
檢查、保養、調整,在機器一旦發生故障,依維護合約所簽訂之內容負責修復,恢復機器之正常運作。

3、UPS維護合約是依據不同機種及使用者需求,經雙方協商後簽訂,由專業工程師執行定時定期之維護保養及相關服務,在臨時叫修時,換裝材料零件不再加收任何費用。

4、而
UPS因定期維護保養使故障率降低,並能事先檢測出電子零件損壞及電池老化等問題,即時調整更新,避免在偶發停電時UPS即時發揮效能,造成資訊設備資料遺失及毀損,嚴重時並造成硬體的損壞與工作效率的損失,在有形及無形損失上所產生之費用,足夠支付UPS多年維護費。

5、簽約客戶臨時叫修時享有優先處理之順序,隨時以最短的時間到達客戶處做即時處理,使機器正常運作,平時林亞公司設有專人負責機器的諮詢服務。

6、簽約手續簡便,立即生效;並依維護合約內容實行,使您的機器無後顧之憂。